close

這是靠腰文, 有自信點進來的, 就請有接受的勇氣.

不要看完在那邊講東講西的, 我承認我就是龜毛, 每個人都有脾氣, 怎樣!

 

 

 

喇賽, 好來好去, 嘻皮笑臉, 這是我外在的個性.

對朋友我習慣用這套...

可以看到我真性格的人, 我們真的很麻吉~

 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 我有地雷!

如果我們很麻吉, 踩到我的地雷, 我可以假裝不爆炸...

妳說我就信唷~...

這! 要是麻吉們不小心脫口而出, 算了! 我當我瞬間耳朵不好, 沒聽見~

我說一你/妳頂一, 我分享一你/妳吐槽我一!

裝笑維嗎? 以為你/妳是我爸? 我媽? 我兩個哥哥加嫂嫂? 還是我家小姪女?

請墊墊自己斤兩有多重!!

 

 

 

就說出差的地方我熟悉, 那個地方我住過,

那個地方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冷!

OK~ 貼個新聞告訴我,

我熟悉的地方並不像我知道的那樣, 那邊真的很冷, 冷到會有積雪跟爆風雪~

前年我滑過雪, 踩過積雪, 我看過所謂的"大雪紛飛"...

 

 

我必須說... 這麼想要證明... 到底要表達甚麼?!

關心!?

我真的覺得很過!

這已經超過我對"關心"這個辭的想法了~

沒有長時間待在會下雪國家的人, 告訴我下雪是個很需要注意的東西,

立足點... 到底是甚麼?!

 

 

 

我說話... 很少說得這麼明白!

交朋友我總是秉持著...

相處過後才知道~

而有些東西就是決定在關鍵, 但是不起眼的小事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