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第二次出差, 這次出差單純support...

對應的是新的產品, 相處的是不同部門的人, Maybe會有不一樣的火花~

 

 

所謂的火花, 到也不是甚麼特別的事情,

就是學習一下不熟悉日本線的人, 怎麼樣用另一種方式對應日本客戶...

 

 

 

最近有人問我, 回來台灣將近3個月, 離開上個工作近4個月,

有甚麼想法? 有甚麼體會?

 

我想我還在學習吧!

 

不想像上個工作太壓抑感情的呈現...

可是我發現現在的我有時候又會太忠於自己...

總是給自己一個"時時要低調"的想法,

卻每每在緊要關頭總是忘記!

 

這是回國後的矯枉過正嗎?!

太過於接受"逆境不能管理"的想法...

所以有時候我會忘記"保持笑容", 忘記"放下感情"來工作...

 

 

 

我想... 2010年還是像以前那樣吧!

把感情盪在比較低Tone的位置來工作...

少怒, 少喜, 少悲, 少笑...

 

環境不會變, 壓力不會消失, 只能轉換心情來接受...

滿足的快樂, 就留給自己,

因為只有自己知道, 甚麼樣程度的快樂叫滿足!

 

 

用緊湊的腳步來學習, 用百分百的態度來對應,

但請記得用輕鬆的心情來善待自己!

因為只有這樣才不辜負放棄一切回國的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