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會有時時充滿幹勁的人吧!

最近我忽然好想念起我的烏龜殼, 龜殼龜殼快回家唄~

 

 

我又開始不喜歡動腦了!

故事永遠不會照著想像中的那樣發展, 何不開心就好呢?

 

當好奇寶寶的動力到底是甚麼呢?

多知道一點應該不會比較快樂, 既然是這樣那就通通不要再問啦~

短暫地保持現狀應該會開心許多...

 

 

 

龜殼啊! 到底要不要回家呢?

鍵盤飛快地敲著, 想法不斷地湧現, 只是還是沒有開口...

努力地更新現實生活中的進度, 答案是... 累死!

 

好唄~ 就讓我裝裝死吧!

龜殼~ 再不回家, 我要去找一副新的了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