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觀眾要求燒燙燙新造型公開啦!

 我今天有化小淡妝唷! 平常上班都是這樣滴~

 

 

瀏海是有比較短啦!

因為本來帥老闆剪的長度,我眼睛只要一睜開就會遮到眼睛的一半,太不方便了!

所以我就要求帥老闆幫我來個眉毛以上!

然後一吹開,側梳一下~ 就不小心變阿呆啦~

 

 

拍完上傳才發現,鏡子上的水漬似乎是小小敗筆?!

可是應該還清楚,所以就不重拍啦~ 其實是我懶了!!

 

 

年假後上班第一天,我有憂鬱症!

要來去洗香香,窩我的小小電暖桌,看青春的ORANGE DAYS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