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的喔咿喔咿車...真的像電視演的設備齊全唷!

只是...阿北啊! 你對應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嗎? 我...很暈~

 

 

話說上週五, 很莫名其妙地在凌晨五點起床, 抱著我家馬桶痛哭流涕!

長這麼大,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...什麼叫做上吐下瀉ㄋㄟ~

而且是那種睡覺換姿勢會吐, 然後吃什麼吐什麼, 連喝水都會吐...

就像人家說: 要胖就會胖啦! 連喝水都會變胖~

(ㄟ~ 這時候這樣接對嗎? >?<)

 

痛哭流涕半小時後我放棄了! 我決定要來叫救護車了~

聽說日本做救護車不用錢ㄏㄟ!

(以下重現我跟119先生的對話)

119: 緊急救護嗎?

M: 是的!

119: 請簡述救護症狀, 還有是幾點開始的呢?

M: 上吐下瀉, 5點開始的

119: 救護對象是男性或是女性, 年紀多大?

M: 女性, 2X (讓我保密一下ㄏㄟ)

119: 請問救護對象及您的大名

M:Michelle...我本人

..........到這邊為止, 119先生讓我覺得很專業, 兩光的是接下來的對話!

 

5分鐘後, 喔咿喔咿車來了, 我有聽見他們在我家一樓搬擔架的聲音~

我幫他們開了一樓的防盜鎖後, 我就出門到我家電梯等候,

這時我已經暈到快掛了~ 但是發生了以下好笑的對話唷!

救護車先生: 請問這裡需要緊急救護嗎?

M: 是的!

救護車先生: 請問Michelle小姐在嗎?

M: 我就是~

救護車先生: 請問是妳本人嗎? 剛剛是妳打電話請求救護的嗎?

M: 是的~ 就是我!

...........忽然一片安靜, 大家坐電梯下樓~

 

 

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很怪嗎? 我也不願意啊~

上了救護車阿北還繼續問唷! 請問妳是一個人住在這嗎?

是啊~ (阿北聽到這回答, 露出一臉不可思議!)

其實我很想說:

阿北啊~ 我也不願意, 自己打電話叫救護車很糗ㄋㄟ~

就是還有意識, 代表不嚴重, 叫什麼救護車啊?!

可是我很不舒服啊~

大腦一切停擺, 我還要問醫院在哪自己去...

所以就運用了社會資源, 請好心的救護先生帶我上醫院去了~

 

 

 

但是我真的得說...

依照那種找醫院的速度, 跟醫院的回覆和確認情況的速度,

會有人在送醫途中掛掉, 或是難產意外喪生...是可以預期的!

可能依緊急的情況, 對應速度會有不同啦~

所以日本醫療加油! 在華麗的外表下, 實質可以再充分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