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建國紀念日0211

很尷尬地在星期三放假... 尷尬地令我無言~

 

 

一天根本沒法好好休息, 所以就這樣我決定來去USJ買東西...

這時一定有人會說:

進去USJ門票很貴耶! 就為了要買東西, 還要多花一張門票錢!

嗯~ 偷偷說一下, 去年促銷時我很敗家地買了一張年間Passport,

一年之內我可以不限次數入園啦~ 就像是: 無限暢遊

(ㄟ~有這種說法嗎?)

 

 

敗家成果如下, 先說...根本就沒有我的東西!

可是我得說, 很久沒花錢了, 今天花得特別痛快~

雖然根本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啦!

 

這是要給詹小岳蓉的禮物唷! 姑姑特別選的~

有沒有可愛啊! Rose媽咪~ 改天穿起來給姑姑拍個照看看唷!

小岳蓉生日禮物, 這是姑姑精挑細選唷!

 

這是給Rose媽咪的, 我的二嫂~ 咱倆是同一天生日! 超有緣的唷~

(Pink Panther) Pink Rose For MS. Rose

 

這是要給二嫂的禮物, 很有緣的同天生日唷! Pink Rose for MS. Rose

 

這是給另外一個有緣的小朋友林帥寶, 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~

可是他很年輕, 9年級的, 差一點就要變成10年級的唷! (羨慕

林帥寶生日禮物, 也是有緣同一天生日~

 

 

另外這是那天我喜歡的USJ!

有看到中間偏左的長椅嗎? 那天我坐在那裡聽了好多美式情歌~

迎著有點凉凉的晚風, 真的很愜意! ... 有空, 還想再來~

有看過空盪盪的USJ嗎?

 

這是從椅子上拍過去的樣子, 是另外一邊的樣子.

就以往遊園的習慣是不會注意這方向的風景的!

所以下回要前往蜘蛛人館瘋狂時, 記得回頭看看後頭的風景唷~ (推薦 )

回頭一望的fu更好! 其實我在這的路邊椅子上聽了好多美式情歌, 壓根不想回家~ 

 

 

 

短短的一天休假, 其實真的沒法好好休息!

隔天的星期四...有種早知道我就不要休假的感慨~

 

好啦好啦!

一定會有人說我: 身在福中不知福!

所以...

爾偶休休這樣一天的短假也不錯唷~

可以讓我有放空的閒暇... GOOD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