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只想尖叫! 而且我好想在我的彈簧床上跳舞~

我~~ 終於~~~ 可以休息啦!!! 忙碌的一星期, 終於圓滿落幕~

 

 

OL生活原則是上班雖然累得像條狗, 但是要優雅~

下班呢~ 要生龍活虎! 可是要充分發揮宅女精神!

就是上下班要分清楚啦! 不要搞得下班還精神緊張的~

 

可是大家可以想像嗎?

這星期忙得我回家卸了妝, 洗澡, 倒頭就睡死~

轉眼間又迎接白天!

HDD RECORDING 堆著好多沒看的日劇跟電影

無名的草稿裡積著一堆寫到一半或是只打標題的文章

我的最愛裡面紀錄著一堆想聽可是沒時間聽的美式情歌

Anyway...這是一個忙到鬼打牆的禮拜!

 

 

今天下班回到家發現~

三更半夜聽ROCK的隔壁瘋女人...的腳踏車不見了!

她搬家了嗎~?

要是搬了! 我想尖叫... 我忽然好愛這禮拜唷~

我終於可以睡到爽, 睡到翻, 睡到天荒地老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