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尋找生命出口的話題, 一直在朋友的圈子裡蔓延.

[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?]...這是最近很夯的話題.

 

 

而我卻一直在想...

[到底年輕時的我, 曾為現在的我留下些什麼呢?]

[而現在的我, 是年輕時的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嗎?]

 

老實說這種想法很累!

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地把自己搞得很累~

 

 

今天出差經過了大阪大學的校門口,

忽然讓我想起了那段很拼命的過去!

拼命地想坐上開往千里中央的電車, 擠進這間橫跨在車站兩邊的學校.

不過最終夢想還是沒實現~

 

其實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愛唸書, 是唸書的料吧! 可是不愛~

哈哈~ 計畫35歲以後吧! 放下一切來去唸書~

這算是另外一種生命的出口嗎? 我不曉得...

只知道...要這麼做, 要有超出常人的勇氣, 跟要有準備隨時餓死的決心!

 

 

再過一個星期, 來到日本就滿半年嚕!

這半年來我到底有沒有獲得些什麼呢?

日文有變好嗎?......懷疑!

充分享受一個人的生活......這好像有吧!

變瘦......這我確定有! 驕傲的咧~

人生變得比較圓滿, 沒有遺憾......無解!

 

 

人生的出口, 到底長什麼樣子呢?

現在的努力與堅持, 可以留下些什麼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