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的日本出差、算給自己一個思考的空間。

起飛和降落的瞬間、突然有好多的想法出現…那些想記住的、想忘記的。

 

 

 

問我想記住什麼?

想記住一些快楽的回憶、和値得的人事物…

如果可以、我想忘記会譲我難過的一切!

 

 

降落成田機場的次数…用5根手指頭就可以数得出来!

它是我不太熟悉的地方…

接著前往羽田機場要転機去高知、在四国、也是叧1個我不熟悉的地方…

 

飛機上可以看見日本的夜景、海岸線…

我看見静岡的富士山、高知的夕陽…

似乎我也看見那些我想忘記的人、事、物…

 

 

 

現在的日本好有Merry Christmas的感覚!

冷冷的空気中有著温暖的味道…

 

没有予測的未来、没有太多的想法…

我…想開始好好愛自己…

因為過去有太多難為自己的想法與作法…

総没能多為自己看多一点!

 

 

 

2010年!

記得多想想自己與家人…

 

未来與幸福…太遥遠!

我想応該到這裏就好…

 

明天移動東京…

想来去恵比寿看看~ 超想念在那裏發呆的午後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