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722.JPG 

撘上這班飛往台北的飛機後... 回家就不再是件遙遠的事情了!

 

 

那天並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樣掉下悲傷的眼淚,

我想應該是因為出發到機場撘的電車不是平常熟悉的路線,

所以想當然地我少了一份離別的憂傷~

 

不過那天我想再多記住一點屬於這個城市的美麗!

其實那天我很累!

但是出發的時候我喝了杯熱咖啡,

努力告訴自己就剩下最後4小時就要跟這個城市say bye了, 再撐一會吧~

 

從車窗裡看著外頭等車的上班族...

大家飛快的腳步, 曾幾何時我從那個生活圈圈裡跳了出來呢?!

我想我應該是喜歡這個城市的味道的~

 

 

 

DSC05717.JPG 

我猜在短時間內... 我應該是不會重複進出這個國際出發口吧!?

 

DSC05718.JPG 

駐足電子看板的短暫片刻, 應該也會回味無窮~

 

DSC05724.JPG 

而遙望夢想等待起飛的日子, 我想應該就停留在那天吧!! 

帶著帽子大叔的背影, 有沒有很歷盡滄桑的味道啊?! 他也跟我一樣期待起飛嗎?! 無解~

 

 

 

DSC05731.JPG 

褪下業務的光鮮外表, 一張素顏... 我想這才像我吧~

 

 

 

偶爾的小灰暗也許是我, 不過Happy ending才是我的風格!

下個人生階段也許已經開啟!

只是目前的我呈現放風狀態, 所以還沒有太真實的感覺~

 

沒有誇張的擺設, 沒有過度的假想...

把握每一個難得的機會大步向前走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