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chanel5417 - 轉貼 - 離婚協議書

依照慣例, 繼續閱讀之前請先連結上面的好文唷~

 

 

邁入敗犬的前一年, 我開始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. 感覺很特別!

經過美麗的櫥窗我開始會駐足...

挑一件可愛的洋裝吧! 還是選一瓶頗具魅力的香水呢~

 

 

回到台灣也快一個星期了!

在找工作的過程裡, 小哥跟我說: 以後有話要記得說, 不要都憋著~

 

而前陣子有個朋友也曾說過:

就我們兩個人, 有什麼話不能說? 什麼事不能做的嗎?

最近他又跟我說:

因為只有我們兩個, 所以才跟妳說實話, 妳不要誤會唷~

 

 

然後今天又看到這篇好文, 讓我呆了很久!

我想...

要很清楚明白地表達自己... 是一件很需要"勇氣"的事!

 

 

幾個月前吧! 發生一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事~

工作上我遇到很大的瓶頸衝不過,

曾跟一個朋友抱怨...

 

一開始朋友是用引導的方式開導我, 發現我還是沒辦法跳脫死胡同,

他換了說法, 開始用比較強硬的口氣說話...

後來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, 開始發火頂了一堆有的沒的(內容我想不起來了!)...

 

當下忽然我意識到: 糟了! 話說得有點太過火了, 馬上住嘴!

朋友只說:

罵完心情有比較好吧~!?

這樣全部把想說的話一次說出來... 不是很好嗎?

 

 

當下只有一個感覺: 除了感謝, 還是感謝...

因為對方用了一個"看似"不很高明, 可是卻可以馬上把我拉出死胡同的方法~

而我忽然了解到...

原來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留給自己了! 然後讓自己身心俱疲, 像文章中的女主角一樣...

 

 

 

我想...

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值得付出跟對待的人. 事. 物~

 

以前我曾說過...

我把很多東西都留給自己了~

也許笨拙...

不過我想會試著讓別人看到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