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忙碌的工作, 真的要偶爾中斷一下, 才會長長久久!

中斷情緒可以讓自己更有思考的空間, 也還可以有更多養身的協調...

 

 

嗯~ 從日本回來後對工作有更多的想法...

開始不斷地在工作中思考, 不斷地修正很多比較瓶頸的想法!

 

 

適時中斷...

是我參加完Win camp後, 最常給自己的想法!

 

工作的情緒跟思維, 常常是很緊繃的!

工作時的反應, 更是很直接跟很直覺的...

在我接受逆境是不能管理的這個想法後, 偶爾我會中斷工作的情緒~

適時的休息一下整理思緒, 重新開始...

 

 

今天勇闖Qsida!

是去運動流汗加休息的...

 

我發現也許集團裡面的工作並不輕鬆...

應該說哪裡有輕鬆的工作啊? 想太多~

適時透過像這樣工作以外的休息, 我覺得很必須! 要學習適時疏壓~ 

 

還有啊! 集團識別證還不錯耶~

可以共享社團資源, 也可以去受訓的地方走走...

 

 

我想這可能是我想要的東西吧!

工作以外我還可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