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他的樣子,或許現在只有在夢中才記得起來

可是對於他教給我的東西,我卻把它烙在心上了

 

 

永遠記得第一次和你有交集是在某年的春假

你打電話到老家找我

只記得我老媽說:妹妹,這人的聲音我沒聽過,不過他說是妳專科同學!

還記得那是一個懶洋洋的下午,我從午睡被窩裡被挖起來

 

也許是你單親家庭的背景,造就了你的獨立

也或許是你受軍事教育的背景,敎給你一身的嚴謹

 

你敎給我很多東西

你說有魅力的女人,是愛自己的同時多為對方著想

你說有魅力的女人,是獨立但也讓對方知道自己需要他

可惜的是我只明白了一半

 

記得那年我從日本回來後與你連絡

你只說:不是說5年後才回來嗎? 早知道妳這麼快回來,我一定等妳!

我謝謝你的早知道,就算是安慰我,你的早知道讓我ㄧ輩子懷念與感動~

 

那年我在靜宜,試著與你連絡

你告訴我你要結婚了,對象是與我分手後認識的第一個女孩子

你笑著說那年要是我沒有出國,或許新娘就是我

你還說若是我在學校被欺負了,一定要告訴你說,你一定會北上把那人痛扁一頓

 

我可以說我很懷念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嗎?

你說帶著我成長,帶著我往前走,

帶著我成為一個可以走入禮堂的女人曾經是你的夢想~

但是我想也是因為你的好,所以當時的我無法自私地要求你等我5年

因為圓夢,因為無法開口,失去了很多該擁有的東西

 

  

10多年了

對你依舊想念特別多

如果有機會再次相遇

我可以一眼認出你的樣子嗎?

而你還會記得我嗎?

 

 

不愛灑狗血

放在心裡好多年的話,終於可以靠著文字抒發一下

對自己說

也許多年後還會有下一段初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