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一首韓文歌

一無所有

 

標題看起來很悲傷

雖然我聽不懂他在唱什麼

不過我覺得內容應該還好,應該沒這麼難過吧!

 

最近可能因為掛病號都待在家裡

時間太多

所以把很多新買的韓劇都翻出來一次看個夠

我發現韓文和日文一樣有魅力

都是一種很舒服的語言很容易打動人心的語言

 

 

以前曾經給人看過面相

聽說我是一生漂泊不定的面相...好像很準!

最近報名了英文課程

想說英文準備好後

我應該可以申請請調美國營業所吧~

下個目標則是韓文

韓國也有營業所,所以去看看應該也不錯~

 

 

新的工作還挺不錯的,全球都有據點

只要準備好,請調到處看看應該都不難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