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挑動我全身跳舞細胞的電影

舞動真情

 

 

大學畢業後就因為得為生活而打拼

哪還有什麼時間去跳舞呢~

以前因為喜歡快樂的感覺加入國標社

可以因為一場表演天天到社團報到

就算不走舞步,也會走走基本步

 

晚了好多年才看到這部電影

讓我想起年輕時跳舞的感動

 

不相愛的話互相沒辦法交心

因為互相不信任,所以無法將身體完全交給對方

想跳真正的舞嗎? 就算是說謊也好

只要跳舞的那段時間妳就要愛我

而我也會愛妳的

其他剩下的就交給我的心

試著去感受一下我心裡的節奏

上面這是片中的一段我很愛的對白

 

還記得那我為了跨年表演死命練習

中場休息時一位在場邊的學長跟我說

學妹妳跳得很好! 不過記得要跟妳舞伴談戀愛

Rumba是很美的舞蹈,記得用感情去跳!

 

呵呵

看著電影回想以前

那時的我應該超愛我的舞伴吧~

因為很放心,願意將所有的自己交給這個人

在一首歌曲中盡情戀愛

 

 

我很慶幸當時插大選的學校

雖然不是頂尖

但是它讓我有過更多一輩子的回憶

年輕真的很好

很多東西因為體會過,所以更珍惜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