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兩年前開始養成了一些習慣...

習慣在每一次旅行買一瓶香水給自己, 習慣在經過機場的時候買一本橘子的書...

 

 

Just friends?!

雖然這次我沒有經過機場,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本橘子的書給自己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節錄 Just friends 橘子=================

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

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

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

 

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

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

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

 

問題是, 兩個人, 不勇敢, 怎麼愛?

==============節錄 Just friends 橘子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有些時候因為遇到一些人, 因為碰到一些事...

所以讓我懂得一些生活的道理...

 

許多時候, 日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!

而許多時候, 我們又總是強迫這自己要按牌理出牌...

是為難自己?! 還是為難別人啊?!

 

時間過得很快... 今年的夏天又來了!

關於夏天的回憶... 模糊又很清楚~

夏天! 我記住妳了~ 雖然過去的我對冬天比較有感覺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節錄 Just friends 橘子=================

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是,

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某個程度,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.

 

那如果從情人變朋友呢?

那會更珍惜!

因為我們相愛過, 我們失去過. 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,

更懂得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.

 

那如果從朋友變情人, 又從情人變朋友呢?

那我會希望你是個比我還幸運的朋友.

 

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,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,

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, 我們遇見彼此, 我們變成朋友,

然後我們心動, 我們勇敢, 我們相愛,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,

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,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真貴的機會.

==============節錄 Just friends 橘子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