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應該是我太久沒在台灣過夏天了吧!

所以有點不太記得台灣的夏天是啥味道了~

 

 

 

 昨天看到你msn的狀態列...

我忽然發現原來夏天已經來了!

而且馬上就要7月了, 前年7月是你跟前女友分手的時間...

 

 轉眼間已經1年半了, 半等半走... 也過了這麼久...

其實我常問我自己, 到底是喜歡你甚麼?! 而我是真的喜歡你, 還是我只是習慣有你?!

其實我... 其實我... 真的不明白我自己...

 

 

仔細想想...

你主動的時候少得我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數完!

仔細算算...

我邀約然後你答應, 完全不需要我盧的時候... 應該也是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數完!

 

總有時候我會用著騙自己也騙別人的爛招...

說你是因為要念書要工作, 所以不想談感情!

可是連自己都明白... 你是那種說做就可以做得到的人! 不做只是單純地不想...

說穿了! 說得殘忍一點, 就是沒這麼愛啊! 還囉哩巴唆滴~

 

 

 

說喜歡, 說愛... 其實根本沒有這些莫名其妙的想像...

現在的我只想多愛自己一點點!

 

再多給自己一些想法, 再多幫自己好好洗腦一下...

我應該可以找到對的人, 找到愛我像我愛他一樣多的人!

 

說真的... 我可以不用巴著一段感情的~

加油! 再加油!

只要習慣沮喪時不要想起你, 不要想著有你的鼓勵才可以成長...

我... 即使我一個人... 還是可以活得很美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