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看電影... 總是選對方愛看的電影...

所以好長一段一時間, 我沒看過驚悚恐怖片... 而我總是不說我想看甚麼電影~

 

 

 

 

晚了兩年, 我終於看了這部電影... 生日快樂

因為我好喜歡奶茶的真實, 跟古天樂那種很陽光的笑容~

可是這部電影...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ㄋㄟ~

 

 

我心疼小米...

為什麼總是要說著言不由衷的那些話!

我心疼小南...

他的愛好包容... 他的愛好真! 真到心都發疼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偶爾有空的時候, 總是會挑一些以前很想看的電影來看看...

有些時候真的會想: 還好到現在我還記得這是我想看的電影~

 

而令我感到驚訝的是...

在這些電影裡頭...

我總是可以找到一些我想要的答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