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062.JPG

最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... 停下忙碌腳步, 到處看看~

 

 

 

最近隨著工作的腳步越來越緊湊, 不太喜歡講話的個性就越來越明顯唷!

有人跟我說過, 挺欣賞我這樣的個性...

雖然有時候我會勉強自己, 但多半我是follow自己的想法的~

 

最近有人非常強烈的告訴我, 妳工作的時候要更有霸氣一點!

這... 我會努力找回來~

只不過我納悶...

搞拍桌子, 大聲咆嘯這種鬼東西, 到底有甚麼意義呢?!

所以我很用力告訴那個人, 如果這個團隊有問題, 就算把桌子拍爛, 做死的人還是會做死...

 

最近的工作, 開始發出警訊唷!

如果當工作開始只是follow命令, 缺少想法, 缺少溝通的念頭, 這就要檢討了~

開始有那種牴觸自己工作信念的情況發生, 要快快導正嘿!

 

 

 

最近這幾個星期, 常常往外跑...

不管是跟同事到處走走, 或是自己開車到處晃晃, 離開平常熟悉的地方, 思緒總是比較多唷!

 

當年紀越接近大家所謂的"適婚年齡", 我總是會想...

找個比較愛我的呢?! 還是找個我比較愛的呢?! 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轉變一些既有的念頭~

我總是說: 沒有等待, 也沒有前進啊!

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是這樣往前進啊~ 

也許有一天忽然到了那個應該離開現在工作環境的時候, 就是時候了吧!

我真的沒有設限, 現狀我很滿足~ 

 

 

 

今天去同事的豪宅坐坐...

我想幸福的生活就是這樣吧! 該有的條件都具備了, 剩下的就是一步一步往前走~

攤開雙手...

在這20cm*20cm的大小裡, 我看得到什麼嗎?!

 

想說就說, 想笑就笑~

想安靜就安靜, 如果需要, 當然也可以嚎啕大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