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想看這部偶像劇, 是為了吳建豪...

可是我發現繼續讓我往下看的原因是, 我愛上裡頭描述感情的直接, 不管是愛情或是親情...

 

 

小孩的天真打動了仙女婆婆的冷冰冰...

承認對過去的後悔, 說出對未來的期望, 勇敢表達對兒子的支持, 哪怕知道會受傷~

即使是用自己不幸的婚姻為例, 即使兒子對自己的過去不諒解,

仙女婆婆還是努力地鼓勵兒子勇敢追求幸福...

 

 

慕橙與光晞...

則是用著自以為愛對方的方式為對方著想, 愛著對方~

說出來的話總不是真心話, 而真心話永遠說給別人聽...

明明很愛卻放手, 明明想要卻總是用另一個角度曲解對方, 感情表現得很憤世忌俗~

沒說出來的話總以為對方會懂, 用另一種說法總以為對方會瞭解, 表現出來的感情永遠多一份顧忌...

 

 

 

關於親情, 最近體會很深~

知道跟做得到... 我想差異很大, 就用最大的心理建設努力去做...

 

關於愛情, 會心一笑~

同樣地知道跟做得到, 感覺很不一樣...

 

 

 

最近才知道afternoon tea在台灣有分店了, 而離我最近的桃園站前三越有分店呢~

以前要是有跑東京找同學總是會去這邊坐坐聊聊...

才吃過一兩次, 因為畢竟貴婦的享受不是小妹可以負擔的, 但是我好想念那慵懶的生活~

 

下個月吧~ 

要是30歲生日時剛好在台灣, 來去坐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