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30歲最後倒數的一個月, 我想依然是忙碌的!

身體的忙碌依然, 可是心裡的忙碌卻是不斷的加倍, 我想... 要消化的東西應該很多~

 

 

 

不太有向後看的時間, 只能不斷跟自己說...

要記得不斷地, 勇敢地往前走!

 

 

最近發現...

許多的計畫與想法, 真的比不上生活中的變化!

 

這兩年心裡面對一切事物的排列順序常常在變...

過去的生活裡總有遠大的夢想,

想著未來的我應該要怎樣怎樣,

雖然現在的我依然有夢想, 只是在心裡面開始會有輕重的權衡!

 

 

離開日本回到台灣, 該說是本來就設好有停損點的!

目標達到了, 就離開~

發現現實生活已經不容許再改變了, 就離開~

遇到想在乎的人, 就離開~

遇到更想追求的事, 就離開~

 

 

回來台灣後, 我改變了一些當初在日本的想法...

慢慢地學習由自己出發,

在不為難自己的前提下, 為別人著想~

在愛自己的前提下, 也多愛別人一點~

 

 

 

30歲開始的生活想怎麼過呢?!

曾經想過, 或許要再設定另一個人生目標, 跟過去的30年一樣努力往前~

 

可我現在會換個想法重新設定目標...

那也許不是什麼很驚天動地的想法, 但是我想應該是比較踏實的吧!

是該回歸最根本的時候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