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那些時候的自己! 那些時候的自己最真實~

有真心的笑容...有著乾淨的心情~

 

 

兩年的大學生活, 其實對我來說很忙碌! 是一個忙到爆的兩年~

記得是兩年要修完103個學分吧?! 然後我還很找死地去玩社團~

 

但是啊! 也因為不怕死的個性... 所以才能有這些回憶!

有沒有看到我很瘦的手臂啊~ 哈哈! 看我同學一點都不痛苦輕鬆抱起我~

 

 

 

最近開始想念起讀書時的生活, 不管是專科還是大學~

專科時的放肆, 通宵連誼, 翹課, 上課打瞌睡, 考試永遠不背書, 喜歡照自己的想法寫考券...

從日本回來後復學, 上課喜歡坐在柱子後面的位子, 沒變的是考試還是喜歡依自己的想法亂寫...

 

上大學後更跩...(我是插大)

反正學校說英文是必選修, 就是有選就好可以不用過...那就給他當吧!

103個學分要補滿才可以畢業...然後我又不想延畢!

所以每學期都修到上限... 然後還找死地去玩社團~

我的座右銘是既然還年輕就要拼命玩! 既然考了插大, 就要過跟專科不一樣的生活~

所以大學生活就是社團, 比賽, 跟上不完的課, 還有補不完的學分...

 

 

我想念那個過去隨心所欲的自己~

我想念那個永遠忠於原味的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