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道說是因為冬天太冷, 所以我需要一些能量嗎?

然後因為無計可施, 憂鬱power就來插一腳~ 可是我要說: 這樣也沒比較暖和啊!

 

 

u.u...今天持續是憂鬱症發作!

這種持續很忙碌的生活, 我想來個幾年就好吧~

 

雖然憂鬱, 可是我要用很開心的語調與客戶交談...

雖然憂鬱, 可是我要用明朗的聲音與工廠con-call...

嘆口氣, 用自我嘲解的心情不斷地進行溝通...

來杯咖啡, 然後電話發洩一下, 接著用輕鬆且開導的語調聯絡著要被殺頭的案件...

用緊繃的神經, 沒有感情地處理及連絡各項在鍋子上滾的事情...

 

 

這些...到底是怎樣一個見到鬼的情況啊?

要懂得控制感情...這是上份工作我學到的! 我...算是收斂很多了~

不要喜形於色...這也是上份工作學的, 加上我爸千叮嚀萬交代的! 我...笑得臉都要抽筋了~

記得要多一份耐心, 因為大家都有新人的時候! 

記得要多一點體諒, 因為不是大家都會同理可證的~

雖然或許我不是做得很好, 可是我常這麼對我自己說! 我常對自己這麼說~

 

 

常聽人說, 日本人過勞死的很多! 我猜...憂鬱症死掉的應該也不少吧~ 

嗯...本週末憂鬱power持續強力發威! (... 無言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