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我人問我: 妳也會憂鬱? 這樣很不像妳唷!

哈哈~ 我! 當然會憂鬱啊~ 只是程度沒那麼大, 這次算是特例啦~

 

 

說說我自己吧! 看看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我~

 

好強不服輸

該說很多時後我相信自己的可能性!

沒嘗試過的東西, 決不輕易否定自己, 永遠給自己多一分的可能性~

 

愛生氣

應該說我很容易激動, 不過瞬間生氣不超過5分鐘吧!

最常做的一件事, 就是在我生氣後5分鐘, 又對著那個被我生氣的人嘻嘻哈哈~

如果你曾經是我愛生氣的對象, 那代表交情不錯唷!

偷偷透漏一下! 跟我交情最好的是"我媽"~ 每次回家一定會發生! 習慣了~

 

有點冷血

說得好聽一點是理性, 是冷靜!

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! 進入2009年我發現, 很少有讓我感動的事情~

 

說話不好聽

嗯~ 套句我大大哥跟小小哥說的: 就是我講話很ㄐ一ㄢ\...

跟愛生氣一樣唷! 如果連這個你也聽過, 那代表我們交情真的不錯不錯~

唉~ 交情跟我最好的應該是兩個哥哥吧!

這個在2009年個性改善清單是首要項目, 講話也許可以在圓融一點~

不過...一旦變圓融了! 會不會就不是我了呢~?

 

任性

這是聽身邊的人說的!

最常聽的就是: 孩子~ 妳這樣有點任性唷! 不OK~

我註解是這叫忠於原味! 不過很難拿捏...因為不小心就會變成耍脾氣!

 

神經大條(就是笨笨的! 簡單~?)

客家話叫做: 大面神 ... 不是臉很大唷! 雖然我頭很大~

大大哥跟小小哥常說: 我這種人因為很多東西聽不懂, 也不會聽, 所以生活比較隨心所欲!

可是...神經大條有時候很困擾我呢!!

 

像我的工作, 業務第一線...

神經大條會害我聽不出來這人到底想講什麼?

神經大條會害我被噱了還不自知, 然後對方開心得要命~

以前常說克服神經大條首要工作就是: 要變聰明! 要變聰明!

 

 

 

到這邊為止, 都是我一些很表面的個性~

如果你連下面的我都見識過! 我真的得為你拍拍手, 代表我們真的交情匪淺唷~

 

容易受傷, 可是愛裝堅強

想依賴, 可是就愛裝懂事

愛哭, 可是卻不輕易流淚

想撒嬌, 可是卻遺忘了好多年

不喜歡說話, 卻總是很聒噪

不喜歡跟人裝熟, 卻總是勉強自己接觸人群

 

忽然覺得自己很像雙魚座的! 身上的個性都是兩兩成對的~

 

 

 

真實的個性困擾我好多年了~ 似乎那年從日本回來後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!

一個被強迫必須成長的人... 變成了大家希望的樣子, 卻不像自己的自己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