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寫情書給妳唷! 衛生紙準備好沒~?!

很久沒寫那種感人肺俯加噁心芭樂的話了~ 請進唷!

 

 

首先呢! 先送妳兩首歌~ 就當做我要嫁妹妹吧!

情比姊妹深

我呢~ 很不要臉地把妳當姊妹唷! 有事~ 我肩膀可以借妳靠唷! 

最浪漫的事

這是一首我從專科就很愛的歌! 送給妳跟MR. ICE~

 

 

雖然認識妳不多年, 可是總覺得就像是多年的好朋友,

很多時後妳總是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? 或是我需要什麼~

雖然妳說, 也許妳會來日本辦婚啪什麼的~

可是沒能參加婚禮, 看妳穿上婚紗幸福的樣子, 總覺得是個遺憾, 對我來說啦!

 

我想問的都問嚕~ 想說的也都偷偷跟妳說嚕~

所以啊! 就開心地當個漂亮的新娘吧!

不用告訴妳, 穿什麼樣的婚紗適合妳, 因為我知道妳會~

但是我偷偷跟妳說,

既然妳不愛鑽戒, 那妳可以選一副垂鑽耳環, 既性感又高貴~

還有啊~ 不要當紙片人啦!

婚紗...還是要有一點肉肉的~ 那邊撐起來才會性感唷!

 

 

今天在msn上跟妳隨便亂哈拉...

原來我發現, 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, 竟像學生時代的日子令我如此想念!

一來一往的msn, 出現好多好多以前熟悉的名字...

然後腦子裡都是以前那些機車的畫面, 還有搞笑的對話, 還有令我懷念的過去!

我們笑著說, 若有機會桃園見~

若有機會, 可以一起在桃園生活~

msn上飛快的文字說著以後有機會在桃園的生活...

 

哈哈~ 搞什麼啊!

講得一副好像我明天就要回桃園一樣~

不過說真的, 若是真的回去, 可以待在有大家的地方真的很好~

像是:

LMS! 小孩幫我帶一下~

LMS! 晚上帶好料去妳家小酌ㄏㄟ~

 

 

妳知道我的嘛~ 這些肉麻西西當著妳的面我會講不出來啦!

跟MR. ICE要白頭偕老這種八股的話, 改天妳應該會聽到煩唷~

所以我要說什麼呢~

嗯... 有機會一起在庭院搭個搖搖椅, 大夥開心過下半輩子吧!

LMS AND ICE お幸せ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