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專業我百分之百尊重, 也相信!

但是請不要讓我這最後的相信... 都消失殆盡~

 

 

不懂, 請發問! 也請接受別人的提問, 與質疑!

各司其職 各掌其位

基於業務立場, 我不能提出任何一份造成工廠傷害的報告,

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的論點及理念, 這樣的要求不算過分吧~

 

對於人們告訴我的, 請用"命令"的方式溝通... 這點我拒絕!

因為我討厭被命令, 被看輕... 所以我不願意用這種方式, 也請你們不要讓我有一天用得上!

 

 

這上次已經發生過了, 對方也很了解這種情況了, 報告不需要提得這麼詳細吧!

 

請問這是國語嗎? 為什麼我聽不懂!

難道你們是要我跟客戶說: 請參閱貴司不良報告回覆第幾號, 我方回覆同上...

還是要我幫你們寫, 把所有不良報告全部翻出來, 要我依樣畫葫蘆照抄嗎?

 

 

報告... 請用case by case的觀點來看待!

就算你們寫了一千遍, 一萬遍, 都請當作第一次寫... 不然你們永遠寫不出像樣的報告~

我尊重專業, 也尊重你們的國籍...

請不要讓我連這一點點的堅持都放棄了! 因為我相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