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很緊張...  神經很緊張~

我最愛的睡覺... 卻睡不著! 半夜3點爬起來顧我的村莊~ 我是不是瘋了!

 

 

像SHC說的我沮喪時她不跟我說加油, 因為她知道我會, 她看過我工作的樣子~

所以她只說, 記得放慢腳步, 不要努力得太過頭...

 

唉~ 雖然我不想承認, 但是真的被說中了!

對自己有期待, 也相信自己做得來, 可是東西好多, 想學的該學的都太多~

不是藉口... 但是我很想快快跟上腳步, 不然痛苦死我了!

 

但是... 很無言的是: 身體在抗議!

不愛吃生食的我, 不吃生食的我, 卻也趕流行來個急性腸胃炎, 坐上喔咿喔咿車~

從那時候開始腸胃就沒好過...

隔壁大姐笑我說... 我開始有業務的症頭了~ 腸胃開始不好~ 接著就會胃潰瘍...

然後我臉上的痘痘開始拼命抗議! 王大姐說這是壓力...

 

 

好心的東先生給我一包胃散~ 沒食慾...

天生愛吃的我竟然沒食慾... 我看天要下紅雨了啦~ 一整個見到鬼~

東先生說... 最好看醫生~

天啊~ 短短半年裡, 跑過急診室, 看過耳鼻喉科... 現在要來去腸胃科~

一整個很精采唷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