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~ 套句LMS說的, 我這星期太花心, 寫了很多情書給大家~

可是不寫不行啊! 感動呢~ 與心情~ 是要當下紀錄才有珍貴的感覺!

 

 

先說... 小妹我這輩子被我當死黨的人不多...

除了我的家人以外, 跟我交情超過我人生一半的人也不多...

過年過節沒到面我渾身會不對勁的朋友也不多...

雖然都不多... 但是還是會有嘛~

 

國中... 對我來說是個很妙的時期!

老爸是我國中訓導處的老師... 所以我從小就懂得學會低調~

低調到有人到國三才知道... 原來他是妳爸啊!

呵呵~ 是啊! 他是我爸爸啦~  

搞什麼啊! 今天不是要講我爸爸啦!

 

 

其實很妙... 從來沒同班過的人, 卻也可以是好朋友!

對了我們還有一個人唷~ 所以加起來可以算是三角戀愛嗎?

哈哈~ 開玩笑啦!

他們都結婚了~ 而且太太都是超級水噹噹型的唷!!

 

 

雖然育豪與曉琪的婚禮, 因為我在日本所以沒法參加...

可是我有派帥氣老爸跟風情萬種的老媽出馬~

聽說新娘超美! 然後當天很熱鬧很熱鬧... 唉~ 可惜我沒看到!!

不過沒關係... 下回回家來去他們家坐坐~

 

對了~ 附帶一提...

聽說我這兩個死黨老了要回東勢養老...

好像是要種蘭花跟種梨子吧?!

有想要的人可以先跟我預約唷~

不過交期請讓我押20年後! 看清楚唷~ 是20年後!!

 

 

呵呵~ 恭喜恭喜~

雖然我沒參婚禮, 可是幸福的味道有漂洋過海來到這邊啦!

還有啊~ 喜糖不要寄太多! 運費很貴~ 還有我會變胖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