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~ 這電話的那一頭太吵太吵~ 聽說家裡要切蛋糕啦!!

每年3月是我家最熱鬧的時候~ 套句我媽說的, 只要不是雙魚座的, 在我家都算是弱勢族群~

 

 

 

哈哈~ 連前幾年嫁近我家的二嫂, 生日都跟我同一天~

就可以知道, 雙魚座在我家的勢力範圍到底有多大! 目前比數是4:2~

 

對了! 忘記說雙魚座龐大惡勢力成員有: 我爸  我大哥  二嫂  還有我~

然後最浪漫代表的老爸, 今天去訂了一個造型可愛的冰淇淋蛋糕, 應該是他想吃吧~

 

 

聽說等下要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, 會再打一次電話給我ㄋㄟ~ 怎麼遲遲沒打來啊!?

這一群很沒良心的... 該不會已經吃起來了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