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爸媽... 我有報喜不報憂的個性~

所以通常最了解我怎麼了的應該是我二嫂吧! 她會跟我二哥說~ 還有我大哥...

 

 

我常說, 如果我沒有兩個哥哥我應該會死掉~

一路走來, 可以照著自己想法生活, 都是有他們的支持~

我想讀日文系, 我兩個哥哥可以跟我爸爭得面紅耳赤,

就是要我可以依自己的想法自己填志願...

 

電話那頭的老爸問我, 聽二嫂說妳最近工作不開心啊?! 有什麼事嗎?!

我說: 沒有啊~ 一切都很好! 只是最近工作比較累~

老爸說: 年輕的時候都是這樣的! 加油啊~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記得跟老爸說啊~

電話換成我媽...

我媽問: 工作比較累... 那吃得好? 睡得好嗎~?

我說: 很好啊! 吃得很好~ 睡得也不錯...

後來我媽接了一句話, 我壓跟說不出話來~

妹妹啊~ 妳過去那麼久, 媽媽都沒有寫信跟妳聊聊天, 覺得很對不起妳~

 

老媽的一句對不起, 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孝順...

為了實現夢想, 原來不是只有我放棄很多東西, 連家人都必須放下很多東西~

最近我還適應往年每個可以相聚的時刻現在必須獨立...

我猜不是只有我不適應, 他們應該也不適應吧!

 

 

別擔心~ 我會過得很好的!

希望以後回想現在, 我可以驕傲地說: 我並不後悔~

希望你們也是! 謝謝你們的成全與支持~ 我滿心感謝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