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喜怒哀樂的自己... 睽違近1年~

朋友! 好久不見啊~ (原來這才是我! 原原本本的我...)

 

 

今晚餓到眼前一片黑, 肚子真餓!

原來是我忘記吃午餐了啦~

餓到眼前黑一片是這種感覺耶! 就是站得起來, 每一眨眼大概就會黑個一秒吧~

 

 

趁著周末上PPS看了幾部電影, 幾部日劇...

幫blog換了音樂...

日劇說: 我就是因為日文很美, 所以我學日文...

--> 我也是啊! 所以工作在怎麼換, 還是要跟日文有關~

電影說: 離開就是目的地...

--> 這我還感覺不出來! 但是也許說再見也不錯~

 

 

 

 

很久沒有很晚下班了!

因為接下來要放自己兩天假, 好好跟小朋友出門去玩, 所以就先苦後甘吧~

不過真的太苦了... UU

但是挺不錯的是...

我找回了沒有喜怒哀樂的自己~

 

加班的時候聽著耳機傳來的日文音樂, 手中的報告/mail也沒停...

以前的日子就是這樣啊!

右邊耳朵聽著老闆交代的重點(日文)...

左邊耳朵忙著con-call(中文兼台語)...

報告/mail拼命打(日文兼中文)...

有過喜怒哀樂嗎?! 有過要不要, 跟想不想嗎?!

沒有唷~

就是做完一件又一件, 做完一件又一件... 跟今天挺像的!

肩膀... 我有唷!

只是想不想舉起來而已~

 

 

 

10點多寄出放假前的最後一封mail,

我送給自己一個微笑跟一個問候...

朋友! 真的好久不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