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要結束囉!

似乎離那個自己設定的停損點越來越近了~

 

 

 

最近偶爾會跟身邊的人聊到:

到底甚麼是我想要過的生活?!

 

有時候我會發現自己又開始繞在那個圈圈裡面, 開始走不太出去了~

這樣又讓我想起某年在神戶的公車裡, 也是一樣的對話, 圈圈也好像都一樣...

 

 

 

最近對很多事情開始進入倒數階段...

曾經有人問過我:

既然都有勇氣堅持這麼久了, 那麼... 願意放棄跟不再堅持的理由是甚麼?!

老實說我不是個愛吵糖吃的人...

嘗試過不同的思維模式, 試著不停挑戰自己的極限, 然後偶爾停下來回頭看看...

 

如果停留...

是勉強彼此, 倒不如各自往想前進的地方走去...

如果停留...

是因為捨不得, 那麼是該學著放下跟捨得...

如果停留...

是因為對現況還存有期待, 那麼是該勇敢轉身了...

如果停留...

是因為害怕回到過去, 那麼就記得多給自己一點回頭的勇氣...

 

 

 

有時想想, 如果身邊有可以陪著自己想笑就笑, 想哭就哭的人...

那應該很幸福~

有時想想, 如果身邊有聽著妳的聲音就可以知道妳今天快不快樂的人...

應該也是幸福的~

有時想想, 如果身邊有一同分享開心, 一同感受悲傷的人...

也是幸福的~

 

 

好像很久沒有討論龜殼這件事吧~

我承認最近我帶著我的龜殼好一陣子了!

所以常常話不多...

然後我又想到處流浪了... 我想離開現在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