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669.JPG 

這場婚禮大家都異常的開心跟投入(搶禮物)... 哈哈~ 我喜歡~

 

 

 

今天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... 真得很開心~

那時去參加她的婚禮, 總有一種她先生就是將她放在手心呵護的感覺... 

今天! 我更是這麼覺得~ 

 

那是一道海鹽烤蝦吧!

當時我的眼角餘光瞄到, 她先生將她挾到盤子上的蝦子挟走...

毫不矯情地... 剝起了蝦殼...

動作很自然, 雖然我沒看到她先生的表情, 但是他們兩個的互動... 相當自然~

感覺就像是"沒甚麼啊! 平常就是這樣啊~"

光溜溜的蝦子又回到我同事的盤子裡, 可愛的同事順勢挟起... 吃掉!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參加婚禮的感覺~

每場婚禮都可以發現一些新的感動, 都可以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...

而整場婚禮下來, 也可以發現新人的一些創意~

有人喜歡開心歡樂, 有人喜歡溫馨感動, 有人愛搞怪無厘頭...

 

嘿嘿~

送上一首輕快的音樂, 新婚快樂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