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前陣子我曾經說過我的工作計畫吧!!

照著自己的計畫跟判斷... 發誓2009年要搶下三張量產訂單...

 

 

 

以前曾跟我的support team說過... 我不是個愛爭權的人!

對於業績這東西... 我也沒太多的"野心"!

沒錯! 我稱它為"慾望"... 因為我將它設定為達成目標,所以說是"野心"的話我覺得太過了...!!

 

原本預計最晚8月都要達成的目標... 就像難產的小孩一樣... 遲遲不落地!

今天咧~ 同時收到一些好的消息!

似乎開始陣痛... 難產的小孩快生了~

 

 

我看好的Pinter市場... 似乎開始獲得客戶隱形支持~

這是我接這個位子以來... 最想拿下的一張量產訂單!

今天我笑著跟朋友說...

也許! 也許... 我應該沒有機會看到這張單子掛我的名字...

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... 很遺憾!

 

採購跟我說著他接下來的達成目標與想法...

還笑著說: Effice! 這些東西我們以前都談過,資料妳都還有吧! 後續我們繼續~

搞得我... 百感交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~

東西我有! 資料我有! 我甚至連我們討論過的內容我都還記得...

 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... 對於工作... 我有終極目標!

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客戶的笑容... 特別是採購的肯定~ 那是我喜歡的氛圍~

(p.s: 我曾是這採購口中的... 花瓶業務! 有興趣的請看... 花瓶業務)

 

 

另外... P社的單子今天接到似乎有起死回生機會的聯絡了!

這是另一張我設定的目標量產訂單...

與代理商理性溝通... 達到我的目標是我的結果...

很慶幸! 我們的作戰計畫... 大成功! 我充滿感謝~

 

 

我沒有業務的野心... 可是我有達成目標的慾望!

這三張夢想中的訂單跟我當初設定的目標一樣~ 可見我有把眼鏡戴好! 沒瞎沒瞎~

雖然就像難產一樣... 過程並不是很順遂~

要是把一些我感受過的東西、看到過的東西... 有條有理地交給下一個人...

這些目標應該還是可以達成的!

只要原有的support team不變... 我對你們依然有信心~ 加油!

要搶單之前如果需要拜拜的話... 請告訴我一聲嘿~

我知道有一家土地公很靈的!

話說上一張量產單我很認真地請朋友幫我去拜拜,回台灣後我有親自去還願~

 

 

 

人生呢! 總是不斷地在選擇...

因為有些許遺憾才可以襯出當時的美好! 保留一些永難忘懷的回憶...

因為總懷抱期待與希望... 所以即使辛苦還是甘之如飴~

因為總有一些不安定因子浮動在這氛圍裡... 所以總是小心再小心~

 

我常說...

我的人生是有一堆貴人相助,所以相當幸運~

感謝大家看到過我的付出... 我已經很滿足了! 踏上碼頭... 下船去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