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業務... 是該客戶至上嗎?!

我最討厭的工作... 我最討厭的身分... 今年就要邁入第四個年頭了~

 

 

 

在我的對應上, 我一直不願意為難我的support團隊, 總覺得沒有他們應該就沒有我...

有人問過我... 現在的忙碌值得嗎?! 這麼的努力...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嗎?

我說~ 若是為了客戶一個滿足的笑容... 非常值得!

 

 

今天去送樣...

對方採購說, Effie妳這樣就不對了!

要求妳的公司, 給予客戶滿意的答覆是妳的工作, 妳... 太嫩~

 

我猜想, 因為默契... 所以採購對我有期待, 期待雙方都有合作的機會~

只是這樣一針見血的一句話, 差點把我擊敗在現場!

拜訪結束採購跟我說...

Effie再加油一點! 再努力一點~ 

價格我們持續聯絡, 期待合作的那一天到來~ 

 

 

採購... 算是給足我面子嗎?!

我送過去的樣品... 第一時間被送進評估的現場, 交到技術人員手上~

接下來我們才是細談規格, 試作... 還有其他相關注意事項~

 

所以我才有辦法聽到那最真實的一句話...

老實說心很痛! 可是我很感謝對方採購, 讓我知道不足的是甚麼~ 而我該保有的又是什麼~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我想想... 接下來我該怎樣面對我的Support團隊~

該用甚麼樣的態度~?!

 

壓高嗎~?! 應該不會! 因為本身我自己不喜歡~ 而且痛恨!

軟性帶領嗎~?! 這需要時間培養默契... 況且團隊跨的層面太廣, 難度很高~

理性溝通嗎~?!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... 確定溝通可以平衡, 可以拿到想要的答案~?!

 

我有夢想, 我需要我的團隊~

只是在我為難自己的時候... 又能獲得甚麼~?!

 

 

 

今天回到公司後, 各項對應及聯絡反應都比較冷淡...

而那股冷冰冰的感覺可能有嚇到人... 

我知道我的笑容很假! 假到我都想對自己飆髒話了~

可是又能怎樣啊?! 就放過我吧~ 拜託~

 

 

 

明天是端午節, 我想吃姑姑的粽子...

大家都在四連休, 我也想放假...

週末快快來吧~ 我需要休息, 我需要工作以外的事情來緩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