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75058936.jpg

我在日本的老爸-結城大叔

 

 

 

就年紀來說,他常笑他自己是"大叔"!

確實也是啦! 兩個兒子... 超帥! 應該小學4年級了吧~ 不記得了!

 

 

今天早上在收行李的時候忽然想到: 回家前我是不是該給他打個電話~

到日本這麼久除了252巷的姐妹外,我最常大老遠奔波去拜訪的人應該就是他了吧!?

遠到爆的東舞鶴... 我也去了兩次!

而我們也在日本吃過好多次飯~ 不曉得這次分手飯有沒有他這一攤唷!?

 

結果令我非常感到窩心的是~

今天下午我在稻荷神社爬山爬到快掛掉的時候... 我接到了結城大叔的電話!

一句像爆走族的問候: 元気!?

搞得我眼淚馬上就飆出來了~

我說: いやっ!全然…

有甚麼說甚麼的個性... 就是我!

 

這算是朋友間的默契嗎?! 早上才想說要打電話給他,下午就接到他的電話了~

他說... 為什麼發生這麼多事,都沒有打電話跟他說!

他說也許打電話跟他說...

我們可以有很多解決的方法,也許再去一趟東舞鶴,我又是原來的我了~

不過他說聽我說了這麼多...

他說: マキちゃんの性格さかい、そうなるわ!(好懷念的さ かい... 再次逼出阿妹我的眼淚... @@)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他是個日本人... 可是他有著入鄉隨俗的個性!

外派到台灣工作6年...

愛吃香菜! 愛上麻辣鍋... 有時像我們一樣發揮"差不多"的個性~

不過龜毛的時候還是很龜毛...

像是不隨便喝"奶茶"! 咖啡總是要"黑咖啡"~

 

 

工作彼此常常有堅持!

以前我常常堅持... 客戶說Layout要重畫! 我一定會盧到他畫出來~

他也常常堅持不畫啊~

可是總是會在悶個兩三天後... 跟倒不完的黑咖啡中拿到我想要的圖面~

 

窩在臨時的辦公室算報價單、畫圖、搞計算式...

培養出半桶水的功夫... 跟好默契的感情... 這! 我很珍惜~

 

 

 

東舞鶴...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去!?

那裡是個有著工作回憶與老朋友回憶的地方~

見老朋友去啦...結城PAPI

到著來一張 

烤一下啦! 真的是冷到爆ㄋㄟ~

這次的參加爆冷團的成員: 芳姿、我、結城、為莉~ 

 貼心的高速公路標示:有雪! 請小心駕駛~ (雪人一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