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子上,是公司的錯與管理者的無奈嗎!?

沒有發現問題協助改變現況,還要不斷地灌輸有吵的小孩有糖吃... 這是誰的無能呢?!

 

 

 

開始進入長期吃藥的第二個月... 這是我主要放了我自己最大的理由!

自認是個抗壓力與精神力很強的人...

上個工作被百般刁難我從沒放棄! 這個工作累得要死我還是沒放棄...

只是我的身體不斷地告訴我:

是該放棄了! 明明身體就再也撐不下去了,而這麼堅持到底為了甚麼?

 

老闆說: 原來對於要放棄這件事情... 我竟然如此冷靜地想得這麼透徹!

我再猜... 他應該從沒好想過我是個怎樣的人吧?!

 

 

老闆沒有說好! 也沒有說不好! 只是他問了我為甚麼想要放棄的理由...

身體不好,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變好,是我最大的理由~

 

另外那些小小莫名其妙的理由是...

我目前所處的環境並不會在短時間內有任何改變!

我跟老闆說: 這麼多年的東西要是會改變,早應該變了! 不會一直這樣保持現狀~

而我會提出來,是因為一年這樣下來,我早已經不期待會有甚麼改變了!

 

工作永遠太多! 永遠有做不完的雜事...

而管理者永遠都有一堆怪怪的、跟我猜不透的想法~

在永遠人手不足的環境裡,要求要有好的表現、要有好的業績量...

唉~ 先把我打暈吧!

 

真的要當個有吵有糖吃的小孩嗎?

我說... 不要意氣用事了啦! 這些大德們~

 

 

跟老闆說了一些我對現況的看法~

老闆只跟我說:

對於要放棄這件事情! 看來妳已經冷靜地想了很清楚了~

他問我若是現況可以改變! 我這"放棄的想法"會改變嗎~?!

我跟老闆說: 我想念爸媽... 讓我回台灣吧~

 

 

問我這一年來有學到甚麼東西嗎?!

有的! 而且很多~

帶著我上一份工作的東西與想法,用在目前的工作... 讓我獲得更多!

有個日本人的老闆... 讓我有一些矛盾的收穫~ 哈哈~

自認為好的東西我收著! 自認不喜歡的東西... 我自動忽略嘿~

 

跟以前一樣!

這份工作我認識的人與我曾面對過的事情... 我充滿感謝~

有你們才有我... 這是我的想法~

謝謝大家的一路相挺,讓我在那些許多矛盾的瞬間有繼續往前的動力~

 

 

 

即將要來臨的30歲生日... 我對自己有些期許!

最近這個轉變的時期... 我很認真地看了看自己~

找出了應該保留的東西... 跟一些不足的部分... 對自己我還是充滿期待的~

 

但是重點是要趕快脫離吃藥的鬼日子唷!

對於未來我沒有設限... 當然也還沒有下個階段的計畫... 一切邊走邊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