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是一篇反省日記嗎?! 好啦~ 我姑且稱它是!

Con-call沒有沉住氣... 失敗! 講話太一針見血... 失敗! 所以... 今天扣分~

 

 

 

也許我的想法太八股... 可是我必須尊重主事者也有困難的地方~ 

站的立足點不一樣,所以承受的壓力不一樣,但是問心無愧的是自己確實很努力...

至少覺得對得起自己,沒有放棄任何可能性,有乖乖撞鐘~

 

 

 

合作的默契是必須經過不斷地溝通! 與不斷的觀察和體會...

沒有一定對的方法... 也沒有絕對錯的關係...

所有的東西都是建立在維妙的和平底下,妳/你前進一步,我就後退一步... 如履薄冰嗎?!

 

 

 

又要出差了! 不變的是行李箱裡頭的腸胃藥、感冒藥...

行程裡該要達成的目標與計畫... 要來整理一下了! 時間不多,要完成的東西卻很多~

 

業務首要任務: 維護公司利益下,看見客戶笑容

還有就是永遠要有創新的想法與動力! 八股八股退散退散~ (嗯~ 有衝突矛盾... @@)

 

P.S: A計劃拼起來... 果然有很累! 我必須說: 年紀大了~ UU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