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超時工作, 整整13.5小時... 有點破壞我最近的工作原則~

為了接下來的10天假期,我想這樣的堅持... 某些程度上也許必須!

 

 

 

其實我在7月的時候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: 長假前我要把pending issue list完成!

這是改變目前工作... 我對自己唯一可以做到的一件事!

我沒有辦法改變我的環境,所以我改變我自己的工作方式...

 

list的整理總共花了我2個星期... 整整2個星期~

第一個星期是整理期,第二個星期是試用期... 試試這個表格到底有沒有發揮功效!

很好! 2個星期下來我發現... 還不錯用!

 

而且讓我驕傲一下吧!

單純的文字敘述一些工作的進度及待確認事項...

竟然可以讓這張總表(我的所有工作內容)總容量高達1M!

轉寄給我老闆的時候... 阿妹啊我一整個嚇呆了~

歡迎所有拿到的親朋好友(見鬼了唷! 哪來的親朋好友啊~)...

好好運用、善加保存唷! 裡面可是有滿滿阿妹啊我這一年來的心血啊~

 

 

 

 

話說阿妹我等下要開始整理行李了! 完畢後還要整理房間~

該不會就這樣整晚不用睡覺吧...?! 感覺就是一整個超拼的啊! 拼回家嗎?! 是滴~~

 

雖然我現在真的... 真的很累!

覺得要是沒事讓我做... 我一定是倒頭大睡,然後搞不好可以爆睡12小時以上吧~

 

 

上了JAL查了一下班機...

還不錯! 還不錯! 關於明天的起降情況... 一切正常~ (非常開心ing... )  

不過今天阿爸打電話來說,電視新聞說關西機場的台灣旅客抗議班機沒飛...

我是沒看到新聞啦! 但是我想要是真的按時起飛... 大家真的敢坐嗎?!

阿妹啊我是俗辣... 我甘願等它延遲起飛,因為一輩子只能這樣精采一次...

而且班機沒飛代表航空公司重視大家的生命!

所以誰可以告訴我抗議的點到底在哪裡啊?! 因為我沒看到新聞啦...

 

 

 

 

忽然我不想動了!

我可以帥氣地址帶護照機票回家嗎?! 其他東西通通丟在這裡~

一整個就是想睡死的夜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