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正妹同學說她也許有可能今年會結婚, 要我記得回台灣參加...

當下我先愣住~ 沒有另一伴的正妹同學要跟誰結婚啊?! 她這麼告訴我~

 

 

現在確實是沒有交往的對象, 但是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, 類似說出求婚的話...

所以考慮清楚, 也許就這麼結婚也說不定~

(正妹同學~ 我有點失憶, 意思如果不太對, 記得跟我說一聲, 我會修修~)

 

但是正妹同學也說, 因為認識很久, 也因為很多因素...

所以不確定自己愛不愛對方~

也不清楚若是愛對方, 那愛的是什麼地方~

 

 

 

老實說... 我很心疼這樣的正妹同學~

她呢! 是個條件很好的人... 學歷高, 身材好, 又有不錯的工作, 身邊... 一直不缺追求她的人~ 

 

也許那個堅強背後的自己, 只有自己懂得!

追求的是什麼?! 希冀的又是什麼?! 然後一路走來得到的又是什麼~?!

 

 

 

正妹同學~ 對於感情是不需要打仗的!! 好好地聽聽心裡頭的聲音...

幸福的樣子有很多, 很多時後自以為的幸福現象, 不見得就是真正的幸福~

而許多自以為在乎的東西, 或許在不同的人身上, 妳會有一套不一樣的衡量標準~

 

最後呢~ 送妳一首我很喜歡的歌~

藍又時-遇見

記得勇敢一點, 跟別人不一樣沒關係, 重要是努力抓住那個值得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