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行程應該要是... 青春有活力 瘋狂迪士尼海洋樂園一日遊...

結果在睡過頭賴床, 加上一整個擺腳下, 變成看電影跟喝下午茶...

 

 

還好一張電影票加一頓奢侈的下午茶, 都比迪士尼的門票還便宜...

所以二話不說, 換換換~

重點是看電影跟喝下午茶, 我都可以坐著... 這樣不用拖著擺腳的腳走路~

 

啥米啦?! 我有聽到有人大叫: 妳妳妳... 這樣咖噌會變很大唷! 還有會變粉肥~

好啦! 那我的熱紅茶不加糖唄~ 看電影我捨棄可樂爆米花, 改喝開水給它餓肚子吧~

 

 

 

喔~ 難得休假, 我又要把自己搞得粉累...

因為要來去動腦看電影了! 聽英文發音, 看日文字幕... 頭頭頭~ 又要變大了啦! 動腦好累唷~

享受... 難道不行好好享受, 然後不要動腦嗎~?! 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