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看雙人滑冰的時候...

同學這麼說: 這一定要夫妻來溜才會有感覺! 不然要用怎樣的心情來溜呢~

 

 

其實不用! 因為這樣有默契的兩個人, 只會是5分鐘的情人~

以前我練國標的時候就是這樣...

我覺得不管是一起溜冰的兩個人, 還是一起跳舞的兩個人, 是在進行一場表演...

不曉得別人是不是這樣想, 可是我是這樣想滴~

 

還記得在那場我唯一的表演裡,

學長姊這麼告訴我:

Effie妳要記得, 這輩子妳就只有這5分鐘跟這個人談戀愛...

如果錯過了! 妳將再等一輩子~

他們說我的舞要跳出這種感覺, 要我盡情演好那個情人的角色...

 

其實5分鐘的情人, 超級難演!

音樂一下的瞬間, 妳就不是妳了~ 妳是一個活在音樂裡的人...

耳朵中全是令人陶醉的音樂, 眼睛裡只看得那個假裝是情人的舞伴...

當下的一舉一動就只為了那感動的5分鐘~

 

 

 

也許啦! 雙人溜冰跟國標舞... 多半是夫妻或是情人來詮釋~

不過我也看過很多~ 5分鐘的情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