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8樓會議室, 看著我同事跟我老闆談話, 我突然跑出了這個想法...

工作中該追求的是什麼? 成就! 理想! 別人的肯定! 還是... 一種高興快樂的心情~

 

 

 

最近常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放空... 而且施行地相當徹底!

老闆一直說, 然後我一直整理著會議記錄...

可是還是可以發呆, 然後我完全不曉得會議記錄裡寫了些什麼鬼內容~

 

然後最近常常被陷害... 該用陷害來形容嗎? 該說洞很大, 然後我還不跳不行~

Effie在出差, 回來後我會請她跟您聯絡...

那個報告的提出方法跟進度掌握, 就跟Effie聯絡, follow Effie的說法...

 

日本這個社會, 我待的這個辦公室, 給我薪水的公司...

讓我沒有反駁的機會跟權力, 還沒事就要被威脅: 小心妳這樣的做事方法, 公司會看不慣唷!!

 

還有我發現, 真的待在前線, 會有前線的鬼個性!

講話都用損的~ 講話都用嚇的! 我很想飆... 不好言相向, 你們是都會死掉嗎?

而且我真的得說, 在前線當業務並沒有比較利害, 不要把自己搞得高高在上的樣子...

 

 

 

對於我的前線業務生活, 是不是在我想清楚後, 就要開始設個停損點開始倒數啊?!

目前還沒想到... 所以基本上是2011年08月16日~

 

有人跟我說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定位看得很重要, 其實自己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般難以取代...

確實是這樣~!

你會發現當我們離開那個原本以為很重要的地方...

那個地方的時間並沒有因為自己的離開而停留, 那個地方還是不停地在轉動...

所以一件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, 對得起公司... 並沒有什麼可為, 跟不可為的~

 

 

 

忙碌的生活, 無厘頭的對應與要求...

若是可以建立在開心的出發點, 跟互相的學習切磋, 我想是可以有所獲得的~

但是若是建立在我要比你強, 連這簡單的東西都不會... 永遠是處於負面的環境中~

我想要你去愛上你的工作應該很難...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事務所大老闆叫我翻譯... 可是我好想問怎麼是我?!

想測測我的日文能力?! 還是要我調Team?!

還是只是單純我是負責風扇產品... 然後要翻譯的東西是與風力發電有關的東西~

不是不願意... 只是Lead time短到我不知道該怎麼?

來看看飆個三天不睡覺, 有沒有辦法搞出來呢?! 我看會先掛掉吧~

 

邊翻譯還要邊挑錯, 那還是別人家公司的網站資料呢~

看來我日文有進步?! 還是一整個就是我在幻象啊~

翻譯的過程裡... 我發現我好喜歡單純工作所獲得的開心! 單純地日翻中, 單純地享受資料完成的感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