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5月黃金週後, 辦公室的兩位中國同事要回去結婚了~

他們的年紀都相當年輕, 僅僅25歲... 聽他們大談結婚, 生子, 立業...

 

 

我只能說... 我可能離敗犬越來越近了吧~

辦公室大姐問我:

Effie, 小弟們都要回國娶親了! 那妳呢~?! 趕緊找個好男人嫁嫁吧~

日本男人也不錯滴! 不要拘泥國籍什麼的啦~

 

是要嚇死我嗎?!

自從見識到我老闆的愛情觀之後, 要我嫁日本人~ 我會說: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挺美好滴~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aelog - 擁有與錯過

跟大夥分享一個故事, 也許有人看過! 看過滴... 就再重新感受一下吧~

 

老實說看完後, 我不太確定... 這個年紀的我們, 是不是都不太敢放手去愛了~

所謂的不太敢去愛... 是指會假設很多立場與條件...

我想我只能說... 現在這個的年紀的愛情, 變得比較小心翼翼~

少了一份愛作夢的天真... 相對地也許多了一些腳踏實地的夢想~

 

 

 

今天呢! 託腳痛的福... 放慢我的腳步~

赫然發現這8個月來, 踩在別人家土地上的生活... 我真的走得很快~

雖然我放慢了走路的腳步, 但是仍還沒學會放慢生活的腳步...

因為坐在京都宇治傳統茶館裡的我... 心裡想的是工作, 電腦打開也還是工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