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從東京總公司調大阪事務所後, 就沒回過東京總公司了...

像這樣好久不見, 閒話家常... 少說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吧~

 

 

同事A: パーマをかけたんですよね~ 前と全然番う!

同事B: 彼氏ができたの?なんか色っぽくて、スゴクオーラが出てるって感じ~ 

 

哈哈哈~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!

這該不就是雖然沒有天生麗質, 但是出門都有人看的原因吧~

 

 

 

老實說... 色っぽくて、スゴクオーラが出てるって感じ... 一体どんな感じ?

誰可以跟我說啊~?!

 

套裝還是那套啊! 內搭的襯衫也都一樣... 眼影刷的還是普通的大地色~

因為起得比較晚, 頭髮也沒特別烘, 只用水抓一抓而已...

然後站了一天, 小腿腫得跟麵龜一樣, 小白兔成群結隊的...

 

這樣~ 可以了解我有多疑惑了吧!! 鏡子都要照破了, 我還是看不出來~

改天會有參展的照片, 我們來玩大家來找碴好了!找照到上面說的fu的人... 我帶日本小禮物送你~

 

 

 

另外啊~

今天參展心得, 就是我真的老了!

小腿肚站得我酸到不行~ 連腰都在酸~ 這是要告訴我: 妳真的有三十而立了唷! 有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