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真的得承認我是年紀大了!

受傷過的膝蓋, 從星期六開始就怪怪滴! 以為像以前一樣, 過兩天就會自己好啦~ 結果咧...

 

 

 

很無言滴~ 粉好! 它... 有點給它小小嚴重~

老實說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 挺不想理它的, 想說應該晚上就會比較好...

後來下班, 短短5分鐘的電車車程...站回家後~

好啦! 我認輸... 買貼布去~

 

回家後, 認命地去泡澡...

已經入春的日本... 粉熱! 可是我很認命地泡在浴缸理... 都碼是為了這隻豬腿啦~

 

很不漂亮地, 幫它貼了個貼布...

因為整個膝蓋都怪怪滴, 所以只好把貼布剪成小塊, 貼成圈圈狀嚕~  

DSC03948.JPG

 

再幫它上個護膝!

這不是傳統護膝...

這是stretch材質3D seamless設計, 聽說有特別延展效果, 可以拖住關節肌肉神經~

上了年紀後, 我承認我是"俗仔"...

 DSC03949.JPG

 

 

 

藥房的阿姨說, 來個2.3天要是沒效, 要我去看醫生...

接下來要連續出差4天, 在關西跑客戶, 還要飆去東京參展... 最好是有時間可以看醫生啦~

 

貼布貼布~ 護膝護膝~

姑娘我未來一星期就靠你們啦! 萬事拜託... 一定要好唷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