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training schedule confirmed...OK! Book a plane ticket...OK!

但是! 突然地... 我不想回家了! 還是想念爸爸的懷抱, 媽媽的家鄉菜... 可是突然地我不想動了~

 

 

很快地倒數從今天開始進入了10開頭... 

29吋的10公分加大大皮箱要裝什麼呢?! 很想率性地什麼都不帶, 拿本護照跟存款就回家...

帶回去的東西就是與大家分享, 然後再裝一些新的東西回來...

那帶不帶回去, 跟帶不帶回來, 到底差別在哪裡? ... 心境不一樣吧! 我想~

 

 

與朋友碰面的Schedule遲遲未敲定, 還有要排進來的, 也有怎樣都擠不出時間的...

見不見面很重要嗎? 多看不就多難過, 開心越多, 到時要離開的時候就越難過, 這不是找罪受嗎?!

難道沒法帥氣地在我家巷子口巧遇嗎?! 然後說: 嘿~ 有放假回來唷!

 

 

搞什麼Training! 最好是我有這麼利害! 自找罪受~

說新人中我最有想法, 很多東西都有計畫地進行著, 自己的學習計畫自己安排... 我後悔了! 行不行~?!

日文對應... 英文E-mail... 台語講電話... 最好是這樣都不會精神錯亂加神經病!

 

 

 

今天就讓我鬼叫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