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有點鳳體欠安, 所以晚上都有乖乖吃飯, 我還自己做飯咧~ 我真的是有"裩籟"唷!

今天咧~ 我煮了一鍋湯... 就是把蔬菜大鍋煮啦! 簡單... 可是是很健康的湯品~ 推薦推薦~

 

 

DSC03945.JPG  

 

熱呼呼的白煙, 看起來有很好吃嗎?!

這是我以前的室友教我的一項湯品~

不過以前我們有很大又很深的鍋子, 所以可以讓蔬菜在鍋子裡翻滾... 聽說那樣煮出來的湯才好喝~

可是呢~ 單身公寓的小女子我... 怎會有大不嚨咚的鍋子呢~

所以只好勉強大家擠在小鍋子裡滾嚕!

 

 

嗯嗯~ 我聞到杏包菇的味道了! 停筆停筆~ 喝湯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