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美麗分享, 可是不可以太囂張, 所以就關上門自家人知道就好ㄏㄟ!

這邊簡稱這是F社的美麗產品~ 目前我在喝M社的美麗產品, 喝完後就要來換F社的東西囉~

 

 

先讓我離題一下嘿~

很謝謝有人一直關心我的痘痘近況, 也會提醒我要早早上床睡覺... 感覺很窩心~

 

 

 

上床睡覺前我有個習慣, 就是要來一杯溫牛奶, 把膠原蛋白粉溶進去... 來杯膠元蛋白牛奶~

 不過目前喝的M社粉狀的! 上回它的難喝一整個嚇到我~

剛好大學同學介紹我F社的錠狀, 它也有瓶裝液狀的, 說我下回可以換個牌子試試看~

 

 

血液裡頭流有花錢要有意義的分子, 所以在我覺得要換牌子前, 我有來個台灣,日本價格比一比~

讓我發現一個驚人的消息: 如果改天不爽工作要離職的話, 可以來改賣這個! 一整個太好賺了吧~

 

 

先來個日本的公定價格吧~

膠原蛋白(瓶裝液狀):6800日幣/10瓶*3盒, 約30天... 個人推薦買三盒裝, 比較划算!

膠原蛋白(錠狀):4200日幣/180粒*3包, 約90天份... 也還是推薦三包裝的, 原因... 划算啊~

 

接著來個台灣的賣價~

膠原蛋白(瓶裝液狀):價格可參照連結

膠原蛋白(錠狀):價格可參照連結

 

原來搭飛機來到台灣的東西, 價格會翻漲成這樣唷! 一整個有帥氣到~

 

 

 

目前因為可能內分泌失調, 加上長時間水土不服, 臉上有冒痘痘...

所以可能從我的臉上看不太出來膠原蛋白的效果唷~ 但是個人認為當作是美麗飲品來喝也不錯!

那我還有配著一天一顆綜合維他命...

目前是小窮鬼, 所以還吃不起高檔的F社綜合維他命...

等哪天薪水三倍漲時, 就給它熊熊換牌子吧~

 

嘿嘿~ 駐大阪痘痘小記者報告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