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鼻腔裡充滿了青草地的香味, 午後太陽暖烘烘的熱氣令我微醺...

嘻嘻哈哈的打鬧... 正經八百的夢想... 令人陶醉的安撫... 全都凝結在那年鳳凰花盛開的瞬間~

 

 

MSN上的文字飛快的跳出

若是當年繼續往下走, 而我沒有交往多年的女友, 也許我們現在會在一起也說不定...

你是這麼告訴我的~

隔著太平洋這邊的我, 時間飛快的回到8年前... 那年的回憶如昨日般地清晰~

我們繼續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, 過去的現在的... 偶爾還互相地調侃~

 

我笑著問你... 跟我說這些, 太太一定不在身邊吧?!

你說... 是滴! 太太的確不在身, 有事情去忙了~

 

 

錯過你的婚禮, 沒能獻上我的祝福...

錯過每通聯絡的電話, 所以沒能在8年裡見個面, 好好聊聊...

對你... 該說感謝嗎? 確實很感謝...

曾經在一個人的心上停留過, 是件很幸福的事~

而有個很了解自己的人在某個地方存在, 更是件幸福的事~

 

 

 

很多東西, 當年沒說... 是因為沒有立場說~

很多東西, 當年沒有強求... 是因為個性使然~ 不喜歡勉強...

想念的東西很多~ 來不及追的東西也很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fie53095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